close

先說,我實在很想認定他是本爛書
but,書中的方法我沒去驗證過,所以...當成4/5本爛書好了

 

書名:最簡單的長期投資術

 

我不知道這書名跟原文差多少

但是我看完很想罵髒話

 

可以嗎?

 

ㄟ...這好像是我的網誌後?

 

好吧

 

我先說這本書的重點

 

從頭到尾作者都說他發現了一個操作訣竅

非常簡單

簡單到你會不敢相信

而且他本人的20%的資產就是以這種操作法在操作

然後作者又說他毫無保留

全部教給讀者了

 

當然整本書的前面還是要屁一些作者多厲害多厲害

18歲不想唸書跑去工作當營業員

然後33歲賺超飽退休

過著超爽超快樂  每天渡假玩樂的生活

 

雪特

通常看到這種把作者捧的天花亂墜、猶如億中選一的天才的書籍的時候

你就要小心了

這本書極有可能是唬爛的

抑或者是出來薛錢用的(經典例子就是--醫行天下,蕭宏慈的兩本故事書,我真後悔我送錢給他花Orz)

 

講好久

重點在哪?

其實很口連阿

整本書的重點就TMD只有一頁阿

而且我還TMD的忘記他講啥了

好像是30周線在50周線上就買   反之就賣

沒了

 

WTF

你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嗎?

好吧

我好像不能這樣機車

作者書裡面有拿歷史資料來驗證

ok啦   平均年報酬率有14~16%

好像蠻多的

不過平均的話   意思就是說   這是單利囉?

 

那麼

33歲靠這招就賺飽飽?

你TMD騙誰阿?

還說你沒保留?

 

你這本書根本就是來騙錢的嘛!

還不如去看綠角的書

 

還好我只在圖書館翻完

但是花了一個半小時...還我一個半小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