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又墮落

所以想要從最擅長的東西開始

沒錯,就是美語

所以跑去地球村跟巨匠問了一下

說真的這兩間的服務人員態度都不太好

真不曉得這在搞啥

地球村算是吃到飽的

半年19800,美語日語都可以去上

不過我覺得那個課本就是一般的雜誌,蠻爛的

巨匠,問了一大堆問題,啥你的程度怎樣怎樣

工作在哪,預算多少?(靠腰,你當我來買車嗎?還預算多少哩,課程多少錢講一講就好了還問這鳥問題)

講了一堆屁話,我還是不知道他們課程安排跟收費是多少

只是一直在強調他們是客製化的服務

而且一開始就拿個名片說自己是啥顧問...

ㄏㄏ...一看到那種顧問頭銜,我直覺就認為這是在唬爛的

為啥會這樣說哩,好歹我也是在保險業混了兩個月

保險業裡面一堆阿里佈達的傢伙啥都不會...還寫啥投資理財顧問?靠...自己都快養不活了還啥狗屎顧問

去年買車的時候也是...一堆業務也是啥專業都不會還說啥顧問...唉...我上mobile01都還比你們強

總之...那個顧問名稱讓我不太爽

最後又講了一堆屁話,說短期密集班兩個月快兩萬(更...地球村是半年快兩萬阿)

不過他櫃台旁邊放了一堆liveABC的書籍   讓我覺得還不錯

 

心中是打定要上地球村了

不過還是研究一下其他補習班好了

結果一查

巨匠負面評價一堆阿

還是不要補巨匠美語吧....-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

號稱可以滿班的巨匠美語,卻是開不成課!! - 心情讓我說- 543部落格 ...

大抵上都是抱怨開班問題,還有課本不好,送家教制度近似騙人之類的

總之,看完我也不想再去巨匠了  哈哈

當然大家也可以說這些是同業的毀謗文

但是根據本人在mobile01鬼混多年的經驗

有些護航的文章寫得很爛阿 很明顯就是假的   所以我認為這些發文者的抱怨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好吧   再查查別家

嗯嗯   有間叫做英美的也是負面文章很多

這時又讓我印證心中的一件事情

就是會在yahoo知識+裡面一直被廣告文重複推薦的店家,絕對不是啥好店家(經驗談...你也可以不信我)

光是下面這個連結,就可以讓你倒盡胃口了,裡面員工的銷售手法跟我自己在巨匠感受的到很像(靠腰我沒看標題我還以為他在罵巨匠,實在太像了)

英美短期語言補習班-(五) - 揮灑生命@精采的人生是什麼@ - Yahoo!奇摩 ...

 

最後大家比較推薦的是科見

可惜嘉義沒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