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凱元醫師回一個問題
怕之後被淹沒
自己紀錄起來一下
凱元醫師挺老實的
也希望他能治好那位洗腎的病人

-----

醫生您好~

我因腎絲球腎炎已經接受透析治療近2年~因為小孩還小非常憂心無法陪伴他們成長~其實我在透析之前也看過幾個中醫~吃科中的至少都有2個月病情沒好轉~吃水藥的有2個~都十天就不敢吃了~因為血中鉀離子及腎功能指數一直飆高~但是我一直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哪天真的有個醫生不是誇口而是真的能解救洗腎病患.....

請問醫師我這病您是否有能力治癒

謝謝!

凱元醫師2010/11/03 22:17回覆

這種情形大都是不可逆的了,就像草木的根已腐爛掉了,不管它的花開的再光燦都已是於事無補了。

就看您願不願意試一試,近日治療一個妹妹,很年輕就尿毒症了,不曉得是誰介紹她來看診的?剛來的時候人很難過,洗腎後尿一滴也尿不出來,血壓高達200/250 ~ 150 左右,我也老實的告訴她,這大概只能緩解妳的症狀而已,能不能痊癒我完全沒有把握,只能看天意,她卻粉樂觀的接受而願意一試。現在她的血壓已漸漸正常,尿也已漸能排出了,不會再整天頭好像都快爆開了一般…。

她會好到完全不能洗腎嗎?我實在完全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