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非常後悔買了這本書

出版社最高明也是最老套的方式就是把作者捧上天

本書作者就是個德國年輕律師,然後又自己自創公司(看!多屌阿!英雄出少年阿!)

然後說作者自創公司的關係,沒太多時間去準備律師考試

結果參考各方讀書方法,創出了這套高效率讀書法

然後讓他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有效率的讀書

然後考過了律師、法官資格考。(媽的,有沒有像第四台在賣東西!)

目前這種打作者牌的方式已經迷惑不了我了!

 

你一定會說,講那麼多廢話怎麼還沒說書有多爛?

廢話!就是因為爛才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本書幾乎都在講心智圖、速讀、啥右腦思考啦!

真的是法克中的法克

理論一堆,實際講授作法不夠實用

真的去操作,很難學會他說的東西(也有可能是我太笨)

跟日本人寫得書來相比,真的很差!

 

日本人平時講話含蓄且有時意味不明,但是講起工具書來一點都不含糊

實用性非常夠

阿這個德國人不是都一板一眼嗎?

怎麼書我看起來這麼飄渺?

真是鳥蛋!

一言以蔽之:這本書對我來說一點實用性也沒有!

有哪個網友要的阿?一百塊賣你!

 

博客來那個打五顆星的是有真的看過這本書嗎?

我嚴重懷疑那傢伙是博客來的寫手!

拜託,弄個假評價幹麼?

博客來應該請我寫評價才對!毒蛇評審,哈哈!

我給這本書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