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也沒發生什麼我人生中的大事

只有朋友看不下去給了我一些建議

這時我才猛然驚覺

原來我在人生這場戲裡面

是個很失敗的表演者

我沒有備好台詞(備字無誤)

沒有做好表情

你們給我的表演機會

我就這樣白白的糟蹋掉了~

我毀了你們的期待,毀了你們給我的機會

就因為我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場表演,一場場都是我人生中重要的表演

我卻沒有全力以赴,依舊故我的鎖在自己的象牙塔理

只因為塔外有個叫做"恐懼"的壞巫婆,跟一個叫做"道德"的偽君子

 

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更糟糕的是

我沒辦法對他們表達我心中的歉意與愧疚

因為這件事情說白了,只有更對不起他們而已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用這篇文章

向他們表達我的歉意

希望那幾個不知現在身在何方,曾經跟我一起演出的女主角們,能夠稍稍,稍稍的給予我一絲的原諒

希望我的思念,能夠藉著風,傳達到他們的心中

告訴他們,這幾場屬於我人生的戲,我演得很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