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書局看書

發現我越來越不會被那些熱門書吸引

該說我變聰明了嗎?

還是我變挑剔了?

應該是我讀書變得有目標性了吧~

總覺得翻了一堆書,裡面贅字真是一大堆

簡單說,就是有用的訊息非常的少。

東扯西扯一大堆,結果有意義的句子才兩三句

嗯嗯...看來跟學生時代大家交報告一樣麻~

講一堆廢話打迷糊仗,充字數囉~

原來出書這麼容易阿...那不知道出版社願不願意找我出一本書XD

 

另外之前提到的出版社常用招數:”神化作者”。

這招我今天又看到了。而且那本書還是擺在書局的過年特別書展區,不過書名我忘了
(就類似與神對話這類的標題)

作者介紹大致上是這樣的:作者之前blabla做了一些壞事,怨天尤人,最後怨上帝

結果上帝竟然跟他對話了!哇~(請讀者自行去看卡通海綿寶寶的哇~就可以知道我是怎樣的哇~~~)

然後書裡面還付了一堆網友的感謝文:ㄟ...感謝你讓我對神瞭解更多...ㄟ...感謝你blabla...

哇~這招不錯...除了神話作者外...還付了一堆人的心得跟感謝文來增強作者的權威性喔~

看來出版社也是很認真再動腦筋地

好啦...anyway...看到這樣我就把這本書丟回去了

光看這樣我就想說這本書真是垃圾書了...好樣的...全世界不知道幾億個人都在抱怨上帝(包括我)

我還常常希望上帝來跟我對話一下...但是他都沒來耶...

怎麼偏偏就跟這個做了一堆壞事的人對話阿?

還有那些感謝文也真是狗血...啥上師阿...啥鬼的...造神運動阿?

唉...這樣也能出本書騙錢...TMD...我也要出書騙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