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去吃了在網路上不少人推荐的金鋒滷肉飯
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走一下就到了

滿懷期待的我
到店裡就點了一個大滷肉飯、滷蛋跟人參雞湯,總共100元整
(據說有名的是那個XX邊,可是我討厭魚,所以不想點)


看照片好像還不錯

但是接下來
我想罵髒話了
這TMD的滷肉飯的白飯是怎麼煮的阿?
中間都揪成一塊
結果吃起來就是有時候硬有時候軟
很糟糕
你隨便去路邊攤吃的滷肉飯根本不會把飯煮成這樣
更何況這是不少人推荐的店
但是魯汁就真的不錯
可惜
白飯煮成那樣
在我心中分數已經扣太多了

滷蛋
恩...果然跟網路寫的一樣
跟鐵蛋很像,因為很硬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
我是還蠻喜歡的
而且蛋黃超大

人參雞湯
又是個糟糕透頂的item
倒不是說湯難喝
而是那個雞肉

老闆...你確定你放的雞肉是雞腿跟雞翅嗎?
怎麼吃起來跟雞胸肉沒兩樣
又澀又硬又難吃


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我想這間店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我給他兩顆星
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