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看諤諤中醫裡面的推薦才去的
去了就打打肚子
說我水很多,要排水
然後要早睡,最好是九點十點就睡覺
這樣水才排的掉

開了

葛根--3錢
梔子--3錢
黃連--5?
麥冬--5錢
茯苓--?
澤舍--5錢
豬苓--5錢
桂枝--3錢
白朮--2錢
丹波--2錢
桃仁--2錢
白芍--3錢

有兩個單位的字看不懂他寫啥
太草了

結果吃完隔天痛風大發作
真是ooxx
感覺浪費1500

p.s.有可能是我沒跟他講我關節痛是痛風
他把我當成其他關節炎處理了
結果就痛到現在還沒好(09/12)

更新,經過檢討(點我)
我現在認為是王沒有辯證清楚才會搞成這樣
網路名醫還是看看就好,也沒多厲害。
我認為這次看診是傷身又浪費錢

 

我想我沒有太多中醫方面的知識
還是不要說王醫師的好壞好了
搞不好過兩年我又發現王醫師是對的?那就很囧
如果有需要的病患,請自行去給王醫師看看吧
好壞也只有自己嘗試過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